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网站!

  1. 首页
  2. 部门动态
点击显示栏目

部门动态

2021-05-13

高教所参加“庆祝建党100周年与陕西高等教育发展” 学术研讨会

5月10日上午,由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主办、延安大学承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与陕西高等教育发展”学术研讨会在延安大学召开。来自国内22所高校及研究机构的60余名代表参加研讨会。高教所闫亚林、宋鸿雁、郭艳利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西安石油大学原党委书记惠泱河主持开幕式,省高教学会副会长秘书长王正斌、延安大学校长高子伟致辞。学术研讨会以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华诞,传承发扬红色文化为时代背景,围绕 “抗战时期的西北联大与延安”、“坚持规划引领,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抗战时期陕甘宁边区高等教育的成就、特色与启示”、“以红色基因立德铸魂,培养卓越法治人才”、“归国留学生与延安时期的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讲好党的故事—西安科技大学围绕立德树人加强‘四史’教育的实践与思考”等议题展开了探讨。   研讨会上,闫亚林研究员作了题为《以红色基因立德铸魂,培养卓越法治人才》的报告,高教所老师和同行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