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网站!

  1. 首页
  2. 西北高教评论
  3. 刊物介绍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刊物介绍

《西北高教评论》简介

  • 来源:高等教育研究所
  • 发布者:高等教育研究所01
  • 浏览量:

 

《西北高教评论》是由西北政法大学主办、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出版的以高等教育研究为主的学术刊物。2015年创办,2023年之前已经出版九卷。2023年起每年出版两卷。

刊物宗旨:恪守科学性、实践性、创新性、开放性原则,紧密围绕高等教育发展中的理论和实践问题,努力探索高等教育规律,研究发展趋势,把握难点热点,为提高高等教育质量和水平服务,为繁荣陕西省西北地区和我国高等教育科学研究服务。

主要栏目:本刊主要面向高校教师、高等教育管理者、高等教育专业研究人员。主要栏目设置:[高教理论]、[高教发展]、[高校教学]、[高教管理]、[比较教育]等栏目。

本刊致力于搭建高水平的学术探讨平台,所有来稿均以学术价值为用稿标准。第八卷起刊物论文已经录入CNKI

 

 

上一篇:只有一篇

下一篇:只有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