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网站!

  1. 首页
  2. 部门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部门动态

高教所所长闫亚林研究员受聘为2020-2024年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专业共同体建设委员会)教学信息化与教学方法创新指导工作委员会委员

  • 来源:高等教育研究所
  • 发布者:高等教育研究所01
  • 浏览量:


202095日上午,2020-2024年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专业共同体建设委员会)成立大会在西安召开。陕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方光华,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董小龙,省教育厅厅长王建利,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二级巡视员、综合处处长武世兴出席大会。大会由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主办,西安科技大学承办。我所所长闫亚林研究员参加此次会议并受聘为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专业共同体建设委员会)教学信息化与教学方法创新指导工作委员会委员。本届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由35个委员会组成,共有委员795人。

窗体顶端

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专业共同体建设委员会)是由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聘请专家组建的指导陕西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的最高专家组织,主要负责加强我省本科教育教学的宏观指导和顶层设计,在组织和开展教育教学理论与实践研究、推进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建设陕西省高等学校专业建设共同体以及开展学术研讨和经验交流等方面履职尽责,充分发挥省内专家组织对高等教育教学的研究、咨询、指导、评估、服务功能,切实提高高校人才培养能力,实现陕西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