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网站!

  1. 首页
  2. 学科与研究生教育
  3. 培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培养

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师生参加陕西省职业教育调研会

  • 来源:高等教育研究所
  • 发布者:高等教育研究所01
  • 浏览量:


428日下午,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师生参加了学校“陕西教育强省法治保障”课题组在陕西省建筑材料工业学校进行的教育强省法治保障专题调研(职业教育) 座谈会。会议由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专职副主任冯荣主持,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西北政法大学校长范九利讲话,杨凌职业技术学院、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陕西省建筑材料工业学校、陕西省电子信息学校、 陕西省水利技工学校、企业代表、西安市雁塔区职业高级中学、西安旅游职业中等专业学校、雁塔区教育局、西安开放大学、陕西开放大学、西安市教育局等调研单位报告其职业教育、继续教育相关情况。



西北政法大学孙昊亮副校长总结发言。调研会对我省职业教育以及继续教育面临的机遇挑战、现状与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汇报与交流,对于课题组把握我省职业教育的状况与问题、研究建强我省职业教育的制度与举措奠定了扎实的现实基础。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导师宋鸿雁及2022级全体研究参会学习,增进了研究生对我省职业教育现实状况的了解和相关理论问题的领悟,丰富了专业视野,提升了学术研究选题的敏锐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