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网站!

  1. 首页
  2. 学科与研究生教育
  3. 培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培养

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2023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顺利举行

  • 来源:高等教育研究所
  • 发布者:高等教育研究所01
  • 浏览量:


    2023310日下午,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2023届硕士研究生论文预答辩会议在西北政法大学(长安校区)5号教学楼203举行。会议邀请西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张师伟教授担任预答辩组长,高教所闫亚林教授、外国语学院窦坤教授、高教所宋鸿雁研究员和郭艳利副研究员担任预答辩委员,郭艳利副研究员担任预答辩秘书。参加此次预答辩的学生是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2023届陈辉、杨倩、张思敏、张炜、唐攀、周雯雯和孔爽同学。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研一、二的研究生观摩了会议。

    陈辉同学的论文题目为“新时代法学学科组织创新研究、杨倩同学的论文题目为高校教师课程思政能力构成与提升策略研究、张思敏同学的论文题目为地方高校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体系优化研究、张炜同学的论文题目为“陕西省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课程建设管理研究”、唐攀同学的论文题目为“陕西省属地方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课程管理问题研究”、周雯雯同学的论文题目为“一流课程学生学习投入现状问题与对策研究”、孔爽同学的论文题目为“首批涉外法律人才教育培养基地高校的师资队伍建设研究”。

1

   七位同学分别就各自论文进行了汇报,并就导师们的提问进行了逐一回答。各位导师针对每位同学的论文进行了点评与指导。经充分地评议后,答辩委员会一致同意七位同学通过预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