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网站!

  1. 首页
  2. 学科与研究生教育
  3. 培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培养

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2020级优秀实训生评选会顺利举行

  • 来源:高等教育研究所
  • 发布者:高等教育研究所01
  • 浏览量:


2022918日下午,2020级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研究生优秀实训生评选会在线上顺利举行。本次评选会由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硕士导师郭艳利副研究员主持会议,导师组组长宋鸿雁研究员、导师王若梅研究员、学科秘书段肖阳老师,以及2020级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郭艳利副研究员宣读了2022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实训标兵和优秀实训生的评选办法和7位研究生的实训分数。经过一致认可,2020级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研究生陈辉和唐攀同学分别被评选为实训标兵和优秀实训生。

随后,宋鸿雁研究员对此次2020级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研究生提交的实训材料做了总结和点评。王若梅研究员对2020级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全体研究生的学习生活和论文进度表示了关心与督促。希望各位研究生严格要求自己,珍惜时光,积极与导师沟通,认真完成相关学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