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网站!

  1. 首页
  2. 通知公告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2021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 来源:高等教育研究所
  • 发布者:高等教育研究所01
  • 浏览量:

各学院、各部门:

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2021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立项工作已启动,请各学院、部门积极组织申报课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类别与资助重点

本年度研究项目分为重点招标项目和一般项目两类。重点招标课题给予相应经费支持,一般项目由课题负责人自筹。重点招标项目指南(见附件2),一般项目不设指南。

二、申报数量

我校重点招标课题限报2项,一般项目限报8项。每位申请者限报1项。学校将择优推荐。

三、申报材料

课题申报者请按要求填写《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申请书》(见附件3)。纸质版一式3份,同时将电子版发至邮箱: zfgjs@163.com。《申请书》内的字体为宋体,字号小四,行距20。

四、申报时间要求

请各位申报人于2021年10月9日下午17点前将纸质版材料送至长安校区校务楼A320,并发送电子版。

五、其他要求

其他具体要求,请认真阅读《关于申报陕西省高教学会2021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见附件1)

联系人: 宋老师       电话: 88182794

附件1:关于申报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2021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1).pdf

附件2: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2021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重点招标项目指南.doc

附件3: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2021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申请书.doc

高等教育研究所

2021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