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网站!

  1. 首页
  2. 部门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部门动态

上海财经大学高教所副所长高耀丽一行来所调研

  • 来源:高等教育研究所
  • 发布者:高等教育研究所01
  • 浏览量:


 

202164日上午,上海财经大学高教所副所长高耀丽一行三人来到高教研究所进行了专题调研。调研主题涉及学校学科建设、高水平学术刊物建设等。高教所所长闫亚林、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价中心副主任王若梅、研究员宋鸿雁、副研究员余涛、郭艳利、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价中心副科长昝镇参加了调研。

高耀丽副所长介绍了上海财经大学的学科发展特别是法学学科发展状况,介绍了高教所的业务范围与职能结构。上海财经大学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研究室和高等教育研究所合署办公。其高教研究所设有学科建设与评估、比较高等教育、教育经济与管理、商学教育研究等四个研究中心和《财经高教研究》编辑部,办有《财经高教研究》学术集刊。希望就法学学科发展的路径以及高水平学术刊物的建设经验进行交流学习。

双方就两校学科结构特色的共性与个性进行了交流。闫亚林所长介绍了我校学科建设的问题与经验、我校《法学教育研究》刊物的办刊历史与经验,并表达了与上海财大高教所进一步交流合作的意向。交流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