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网站!

  1. 首页
  2. 部门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部门动态

高教所段肖阳获批2023年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

  • 来源:高等教育研究所
  • 发布者:高等教育研究所01
  • 浏览量:

 

近日,教育部社会科学司正式公布了2023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立项名单,高教所段肖阳博士主持申报的《新工科背景下大学生科技创新能力评价与发展机制研究》项目成功立项青年基金项目。

 

我所作为高等教育研究机构,坚持开展高等教育研究,建设了一支富有学术潜力的研究团队,形成了敬业、勤奋、严谨、团结的优良传统和学术风气。我所将继续坚持开展高等教育理论研究、高等教育管理研究、高等法学教育基础研究、高等法学教育应用研究等,进一步提升科研整体水平,持续推进内涵建设,更好服务于国家战略需求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注: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23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立项的通知: http://www.moe.gov.cn/s78/A13/tongzhi/202310/t20231019_10863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