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网站!

  1. 首页
  2. 部门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部门动态

高教所师生参加中国教育学会教育政策与法律研究分会第十三届学术年会

  • 来源:高等教育研究所
  • 发布者:高等教育研究所01
  • 浏览量:


 

1029日至31日,中国教育学会教育政策与法律研究分会第十三届学术年会在山西省太原市举行。会议由山西师范大学和中国教育学会教育政策与法律研究分会联合主办、教育学部承办。本届年会主题为“中国教育治理现代化: 政策与法律保障”,共设主题报告、专题发言和教育法律制度确立与完善研究、现行教育法律法规修订研究、教育政策运行与教育政策变革研究、教育政策与教育法律热点问题研究等4个平行分论坛及三个研究生论坛。

 

开幕式照片

中国教育学会副会长孟繁华,中国教育政策评估与研究中心主任、教育政策与法律研究分会理事长劳凯声,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马陆亭,教育与法律研究分会秘书长余雅风,山西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张晓永、副校长白文宏等出席大会。来自全国100余所高校和科研院所的400余专家学者、研究生等参加了会议。

高教所宋鸿雁研究员、郭艳利副研究员和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赴太原参会学习,我校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研二同学许辰石受邀在研究生分论坛作题为《我国来华留学生教育政策的演进与优化对策》的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