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网站!

  1. 首页
  2. 部门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部门动态

商务印书馆南京分馆白中林总编来所做集刊建设指导报告

  • 来源:高等教育研究所
  • 发布者:高等教育研究所01
  • 浏览量:
商务印书馆南京分馆白中林总编来所做集刊建设指导报告

10月23日,我所邀请商务印书馆南京分馆总经理兼总编辑白中林研究员来所指导。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邱昭继、副所长李慧军,《法学教育研究》编辑部余涛、《西北高教评论》编辑部宋鸿雁,以及《马克思主义与法律学刊》编辑人员王进、齐伟玲、卫成义等参会。邱昭继主持。
白中林总编围绕商务印书馆的发展、集刊政策、《法学教育研究》《西北高教评论》《马克思主义与法律学刊》建设等分享了自己的观点。商务印书馆发展方面,他介绍了该馆的历史沿革、发展壮大与各分馆业务功能定位等。集刊政策方面,他指出集刊有其历史性,集刊是期刊的有益补充。在高教所负责的《法学教育研究》等三种集刊建设中,白总编从选题策划、组稿征稿方式、每期规模、专栏设计、封面设计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和指导性很强的建议。

交流环节,大家就上述问题进行了充分的碰撞讨论,使得相关内容更为细化,对于优化集刊建设形成了更开阔和具体的思路。

宋鸿雁 撰稿
李慧军 审核

上一篇:只有一篇

下一篇:只有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