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网站!

  1. 首页
  2. 部门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部门动态

邱昭继教授主持申报的西北政法大学 “研究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项项目”获批立项

  • 来源:高等教育研究所
  • 发布者:高等教育研究所01
  • 浏览量:

近日,西北政法大学“研究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项项目”立项名单正式发布,经个人申报、专家评审、立项公示环节,邱昭继教授主持申报的西北政法大学“研究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项项目”——“中国式高等法学教育现代化进程及理路”获批立项。

据悉,西北政法大学“研究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项项目”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研究阐释,着力形成一批高水平研究成果,故学校组织开展了“研究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项项目”申报工作。邱昭继教授将带领项目组,立足高等教育研究所既有法学教育研究成果,严格按照学校要求,扎实推进项目研究工作,力争推进中国式高等法学教育现代化研究,并取得具有重要理论指导意义和应用推广价值的研究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