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网站!

  1. 首页
  2. 学科与研究生教育
  3. 培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培养

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2020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会议顺利举行

  • 来源:高等教育研究所
  • 发布者:高等教育研究所01
  • 浏览量:

 


 

    2020314日全天,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2020届硕士研究生论文预答辩会议采取钉钉视频会议的方式举行。会议由西北政法大学高教所闫亚林研究员担任预答辩主席,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张师伟教授、高教所宋鸿雁研究员、王若梅研究员和郭艳利副研究员担任预答辩委员,郭艳利老师担任秘书。参加此次预答辩的学生是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2020届许珂瑶、刘鲁、宋旭东和高琼同学。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研一、二的研究生观摩了会议。

    


   许珂瑶同学的论文题目为“陕西省地方高校勤工助学成效研究”、刘鲁同学的论文题目为“大学学科团队建设路径研究”、宋旭东同学的论文题目为“高校人文社会科学学术同行评议制度优化研究”,高琼同学的论文题目为“地方高校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制度建设成效研究”。

   四位同学分别就各自论文进行了汇报,并就导师们的提问进行了逐一回答。各位导师针对每位同学的论文进行了点评与指导。

   经充分地评议后,答辩委员会一致同意四位同学通过预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