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网站!

  1. 首页
  2. 学科与研究生教育
  3. 培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培养

2017级“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研究生实训中期检查工作圆满结束

  • 来源:
  • 发布者:
  • 浏览量:

527日和28日高教所所安排专人进行了2017级“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实训的中期检查,访问、电话联系了实训单位的实习导师及相关负责人。此次,“教育经济与管理”共有4名学生参加实训。实训单位对学生的实习情况总体表示满意。实习单位普遍反映,学生工作认真踏实,遵守劳动纪律,从不随意离岗;工作积极主动,善于学习;学生与实习单位同事相处融洽。学生的《实务训练日志》记录完整,并且每月向高教所提交实务训练报告1份。

经过中期检查,我们深切体会到,应该加强与实习单位的联系。通过联系,加强对实习环节学生培养的质量监督,保证实习达到预期的人才培养效果,增进学生应用所学知识与技能,融入社会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