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网站!

  1. 首页
  2. 学科与研究生教育
  3. 培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培养

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2014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顺利举行

  • 来源:
  • 发布者:
  • 浏览量:

2016531下午,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2014级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在我校南校区高教所资料室举行。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导师闫亚林老师、宋鸿雁老师和王若梅老师参加了开题。郭艳利老师担任秘书。

2014级研究生樊成、蔡菁、杨旭婷分别对其开题报告《“立格联盟”的发展现状与趋势研究》、《硕士学位论文的质量研究》和《基于SERVQUAL的来华留学生教育服务质量评价研究》进行了陈述。

各位导师在听取每位同学的报告后,针对报告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提问、讨论和指导。希望同学们在今后论文写作的过程中紧扣相关研究主题,把握问题的关键所在,积极探索解决问题的方法,形成自己鲜明的研究观点,圆满完成学位论文写作。最后导师组一致同意三位同学如期开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