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网站!

  1. 首页
  2. 学科与研究生教育
  3. 培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培养

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圆满完成

  • 来源:
  • 发布者:
  • 浏览量:

为争取优秀生源、保证生源质量,高等教育研究所师生多人分别赴咸阳、宝鸡、渭南、延安四地的普通高等学校开展了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活动。

 

108日,高教所副所长宋鸿雁研究员与高琼、许珂瑶两位同学赴渭南师范学院,宋旭东同学到延安大学,刘鲁、冉娜两位同学至宝鸡文理学院进行招生宣传。109日,王若梅研究员与郝雯雯、李文静两位同学赴咸阳师范学院进行招生宣传。各小组都在相关学科所在的学院以多种途径积极开展招生宣传。宋鸿雁副所长和王若梅研究员主要通过给学生开展讲座、当面答疑的方法介绍了高教所的基本情况和2019年研究生招生政策。宋旭东同学则分别赴相关学院与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老师联络,主要通过线上方式在学生微信群当中开展宣传工作。刘鲁、冉娜两位同学则在宝文理教育学院的考研自习室有针对性的进行宣传。针对各校师生对我校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相关情况的疑惑,高教所师生都作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此次招生宣传工作的圆满完成,不但对高等教育研究所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的顺利开展以及优秀生源的争取打下基础,也提升了我校教育经济与管理学科的学科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