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网站!

  1. 首页
  2. 通知公告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通知公告

高教所、评价中心支部组织党员学习抗疫七一微党课

  • 来源:高等教育研究所
  • 发布者:高等教育研究所01
  • 浏览量:


71日上午9点,高教所、评价中心支部党员于高教所资料室,通过光明网,观看了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视频节目。微党课通过传播抗疫精神、说身边故事,宣传了高校特色的战疫故事。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所高校的党委书记和基层党组织书记以“人民至上”、“追求真理”、“传承西迁精神”、“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为主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重要批示精神,结合学校工作实际,以“1+1”形式为我们进行了微党课的讲授。疫情期间,各位党员同志都努力发挥先锋作用,特别是90后党员努力承担,树立了担当责任的新形象。大家认真听取了微党课,为党课中的事迹所感动和振奋。



会上,支部党员纷纷发表个人感言。表示要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担当,通过高质量完成岗位职责,推动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各项事业的顺利发展。目前,疫情依然存在,特别是国际疫情难以预测,外防输入的任务还很艰巨,国内北京疫情还在反复。我们每个党员不仅要从自身做起做好防护,还必须关注身边的每个人,提醒和引导大家注意防护,切实维护社会生活的稳定,促进经济生活的稳定恢复。高校的教学秩序在大家的努力下以网络课程的形式已经稳步推进了。但是,这不是常态,我们一定要保卫既有战疫成果,为秋季学期师生的顺利返校和常态化教学做好各种准备。因此防疫工作丝毫不能松懈。支部所有党员都务必踏踏实实,从每项工作做起,担负党员先锋示范作用,强化我们的组织能力和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