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网站!

  1. 首页
  2. 部门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部门动态

高教所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

  • 来源:高等教育研究所
  • 发布者:高等教育研究所01
  • 浏览量:


 

7月12日上午,高教所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委员何玉军列席会议。支部书记宋鸿雁主持会议。

 

会前,按照机关党委要求,支部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等形式,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等,专门学习了陕西省在高校教育领域突出问题巡视中发现的问题,学习了省委、学校对专项整治的要求;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围绕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深入查摆部门存在的问题,讨论形成整改方案,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好基础。

会上,宋鸿雁从“加强政治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支部全体党员逐一交流学习体会,检视各自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闫亚林对所有党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了点评。

何玉军委员做了点评,指出:高教所支部党建工作堪称标杆,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井井有条,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希望高教所支部进一步学习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强化两个维护、四个意识,推动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不断强化支部战斗力,在工作任务不断加重、党建压力不断加大的背景下,强化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有机融合。

宋鸿雁代表支部作表态发言。她表示,支部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开的很充分,特别是闫亚林老师就组织与个人关系、对待工作的正确态度的点评,对于每个党员而言都值得反复学习理解,强化个人的党性原则。支部要认真汲取何玉军委员对支部工作的期待与要求,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努力提升学习性组织建设力度,增强服务学校事业发展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