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网站!

  1. 首页
  2. 学科与研究生教育
  3. 培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培养

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2022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顺利举行

  • 来源:高等教育研究所
  • 发布者:高等教育研究所01
  • 浏览量:

   2022年1月13日下午,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2022届硕士研究生论文预答辩会议采取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举行。会议由西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张师伟教授担任预答辩组长,高教所闫亚林教授、刑事法学院陈京春教授、外国语学院窦坤教授、人事处董玮高级经济师、高教所宋鸿雁研究员、王若梅研究员和郭艳利副研究员担任预答辩委员,郭艳利副研究员担任预答辩秘书。参加此次预答辩的学生是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2022届刘冰珂、冯慧婷和曾军同学。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研一、二的研究生观摩了会议。


    刘冰珂同学的论文题目为“治理现代化视角下高校法律职业伦理课程建设机制研究”、冯慧婷同学的论文题目为“新时代地方高校劳动教育管理问题与对策研究——以X大学为例”、曾军同学的论文题目为“‘双一流’高校一流本科教育教学制度创新研究”


    三位同学分别就各自论文进行了汇报,并就导师们的提问进行了逐一回答。各位导师针对每位同学的论文进行了点评与指导。
    经充分地评议后,答辩委员会一致同意三位同学通过预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