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网站!

  1. 首页
  2. 学科与研究生教育
  3. 培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培养

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2017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顺利举行

  • 来源:
  • 发布者:
  • 浏览量:

201762日上午,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2017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在西北政法大学(长安校区)校务楼高教所资料室A318举行。陕西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博士生导师田建荣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西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术委员会主席、政治学学科带头人张师伟教授,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窦坤教授、闫亚林研究员、宋鸿雁研究员和王若梅研究员担任答辩委员,高教所教师郭艳利担任答辩秘书。此次答辩会的答辩人为教育经济与管理2017届毕业生樊成、杨旭婷和蔡菁同学,指导教师分别为王若梅研究员、闫亚林研究员和宋鸿雁研究员,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研一、研二的在读研究生观摩了答辩。

答辩会伊始,教育经济与管理学科负责人、研究生导师组组长闫亚林研究员宣读了答辩委员会名单,对各位教授的到来表示诚挚地感谢。随后,田建荣教授主持此次答辩会,对答辩的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了简要说明。樊成、杨旭婷和蔡菁同学对论文进行了陈述,并就各位答辩委员的提问进行了逐一回答。

 

经充分地评议后,答辩委员会一致认为,樊成、杨旭婷和蔡菁同学在答辩过程中,能够有针对性地回答提出的问题,答辩委员会表示满意,一致同意樊成、杨旭婷和蔡菁同学通过论文答辩,建议授予管理学硕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