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网站!

  1. 首页
  2. 学科与研究生教育
  3. 培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培养

李丰为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同学作学术报告

  • 来源:
  • 发布者:
  • 浏览量:

2018622日下午,西北政法大学高教所在长安校区教务楼A318室举行了研究生学术交流活动。此次活动围绕研究生学习、考博等主题,主要目的在于更好地提高研究生的科研能力,鼓励同学继续深造。

在交流会中,已经成功考取华东师范大学高等教育学博士研究生的李丰同学分享了自己的考博经验。他从读博选择、资料收集、复习备考、面试问题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针对现在国内一流大学的“申请——考核制”,他建议大家在平时要注重知识的积累,做好专业知识的储备。另外,他认为英语的学习也至关重要,考博,英语是必须要经历的一道关口,尤其是专业英语。最后,他总结了考博面试常见的问题,并建议大家在考博备考期间要保持良好的心态,沉重应对。随后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还与李丰同学进行了更加深入的交流,大家热情高涨,纷纷表示此次学习交流活动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