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网站!

  1. 首页
  2. 部门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部门动态

《法学教育研究》第17卷组稿会召开

  • 来源:
  • 发布者:
  • 浏览量:

20161123,《法学教育研究》第17卷组稿会在我校长安校区高教所资料室召开。会议由执行主编闫亚林研究员主持,栏目主持人宋鸿雁、王若梅、张师伟、余涛、刘璞、孙学龙等到会,会议特别邀请贾宇校长参加会议。

      执行主编闫亚林研究员首先向贾宇校长和王瀚副校长介绍了刊物的基本情况和目前存在的问题。随后余涛副研究员就《法学教育研究》第17卷目前的组稿情况进行了介绍。目前本期稿件收到来稿近10篇,组稿约稿的主要方向是“法学教育年会”论文,陈玺教授负责在国内各大高校进行组织约稿的“法制史专题栏目”还有若干篇文章在写作中,也可以纳入到17卷的范围内。另“比较研究”栏目将继续翻译国外刊物论文,保持刊物特色。

贾宇校长对刊物目前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坚持办刊16卷本身就是一个有效的宣传。同时他对刊物在未来的发展提出了若干建议。如进一步提升刊物的学术影响力,扩大对外宣传的途径,凝聚有影响力作者群体等。

随后各栏目主持人就目前本栏目的稿件情况进行了总结和发言,并提出了下一步的组稿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