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网站!

  1. 首页
  2. 部门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部门动态

《法学教育研究》第18卷定稿会召开

  • 来源:
  • 发布者:
  • 浏览量:

2017625日上午和下午,《法学教育研究》第18卷定稿会在我校长安校区高教所资料室召开。会议由执行主编闫亚林研究员主持,编辑部主任余涛,编辑张师伟教授、邱昭继教授参加了会议

     定稿会主要对上半年以来通过组稿、约稿以及作者来稿收到并经审稿专家所审理过的46篇稿件进行了讨论,对栏目的设置、稿件的质量、拟采稿件的处理、退修稿件的处理意见等,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而充分的讨论。最终经过商定,在46篇稿件中审定了21篇稿件,其中部分稿件还需要进一步的修改审定,目前该卷大约形成了26万字的内容,基本达到了出版的要求。

   18卷稿件最大的亮点就是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的讲话”进行了组稿、约稿,同时由于入选CSSCI集刊,来稿量明显有所提升,优质稿件数量也比以往有了较大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