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网站!

  1. 首页
  2. 部门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部门动态

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师生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评估分会2023年学术年会”

  • 来源:高等教育研究所
  • 发布者:高等教育研究所01
  • 浏览量:


714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评估分会2023年学术年会在南京开幕,我校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宋鸿雁老师、郭艳利老师及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学术会议。论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与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联合主办,旨在探索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之路,探究以高质量高等教育引领中国式现代化发展的有效路径。来自全国各地的350余位教育学领域的专家、学者、博士研究生与硕士研究生共赴这场学术盛宴、分享学术前沿成果。

会上,专家学者们以“高等学校分类发展与内部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为主题,围绕“高校分类标准的理论与实践研究”“不同类型高校特色发展与评价研究”“‘双一流’大学与学科评价研究”“高校教师与学生分类评价研究”“中国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体系研究”“高校内部质量文化建设研究”“高等教育元评估研究”等议题展开报告交流。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高教所段肖阳获批2023年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